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辞职

导读 Honda Australia 的董事兼首席运营官Stephen Collins将于 2022 年 11 月 4 日离职。柯林斯先生自 2011 年 9 月起担任本田澳大

Honda Australia 的董事兼首席运营官Stephen Collins将于 2022 年 11 月 4 日离职。

柯林斯先生自 2011 年 9 月起担任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的董事,并自 2022 年 4 月起担任汽车业务的首席运营官。

他将由现任本田澳大利亚董事会成员和本田澳大利亚集团其他部门的董事卡罗琳麦克马洪接任。

“首先,我们感谢柯林斯先生对本田在澳大利亚的业务运营所做的贡献,”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Yoshitaka Okamoto 说。

“斯蒂芬已经提前通知了他离开的时间,但他致力于与团队合作完成一些重要的项目和举措。”

“他的领导力、战略思维以及跨网络、行业和政府的牢固关系,对于为本田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至关重要,”冈本先生说。

自柯林斯先生上任以来,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进行了大规模改革,最引人注目的是 2021 年 7 月从特许经销商销售模式转变为代理模式。

这一转变被描述为该品牌历史上“可能是最大的变化”,旨在让本田在当地以更高的利润销售更少的汽车,以寻求更大的利润。

本田的目标是在新车型下每年销售 20,000 辆;根据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情况,它有望在 2022 年交付约 15,000 辆,尽管供应短缺使得很难判断这些数字是否受到供应或需求的限制。

作为转变的一部分,本田缩减了其在澳大利亚的汽车系列,并将更加专注于高规格车型。

思域轿车、爵士掀背车、城市轿车、NSX超级跑车和奥德赛载人汽车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思域掀背车和 HR-V SUV 范围已被削减。

HR-V和 CR-V 跨界车将在2023 年底之前的某个时候加入另一款 SUV 车型,但可能被称为 ZR-V。

Civic e:HEV 混合动力车和Civic Type R都将在不久后上市,而新的CR-V在 2022 年 7 月发布时“还有 12 个多月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