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JETCharge扩建墨尔本总部

导读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电动汽车家庭充电供应商JET Charge正在发展壮大。该公司正在扩建其位于墨尔本渔人本德的总部,在此过程中,还将雇用另外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电动汽车家庭充电供应商JET Charge正在发展壮大。

该公司正在扩建其位于墨尔本渔人本德的总部,在此过程中,还将雇用另外 73 名员工从事“电子、工程和物流领域的高技能工作”。

“扩大我们在维多利亚的业务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发展和开发我们的产品,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更多人制造电动汽车充电器,”JET Charg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Tim Washington 说。

JET Charge成立于2014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网络Chargefox的联合创始人,是特斯拉、保时捷和现代等品牌安装和维护壁式充电器的首选公司。

Chargefox 已通过其全资公司澳大利亚汽车服务公司出售给澳大利亚的汽车俱乐部(NRMA、RACV、RACQ、RAC、RAA 和 RACT)。

如果您最近为电动汽车充电,您很可能会与 JET Charge 管理的软件或硬件进行交互,因为该公司为家庭、商业和政府使用提供和维护充电基础设施。

政府合作或资助并不陌生。联邦清洁能源金融公司 (CEFC) 在 2020 年投资了 350 万美元,用于资助智能家居充电硬件的部署,包括双向充电器。

JET Charge 目前在其其他产品中提供称为 Quasar 的双向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