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Semi开始生产首批交付定于12月

导读 特斯拉正在接受百事可乐挑战,其期待已久的Semi的第一个例子将在今年年底前进入软饮料巨头。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证实,Semi已经开

特斯拉正在接受百事可乐挑战,其期待已久的Semi的第一个例子将在今年年底前进入软饮料巨头。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证实,Semi已经开始生产,第一批车辆将于 12 月 1 日交付给百事可乐。

这家软饮料公司于 2017 年 12 月宣布将购买 100 辆 Semi 的样车,就在该车发布一个月后。

虽然他没有在推特上发布生产线或成品车的照片,但马斯克重申它将拥有 500 英里(805 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驾驶起来非常有趣”——并不是说后者通常是重型卡车的买家。

该公司尚未确认 Semi 的电池规格或功率和扭矩输出。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从其网站上删除了 Semi 的定价信息并关闭了预订,尽管它确实分享了有关该车辆的更多信息。

访问特斯拉的网站现在只显示一个获取更新按钮,而不是之前的下订单选项。

虽然续航里程数字保持不变——483 公里或 805 公里——但特斯拉现在指出,Semi 在后轴上有三个电动机,而不是之前宣布的四个。

其他方面的规格不变。

它可以在 20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0-96 公里/小时)的冲刺,并且可以将“高速公路限速”提高 5%——尽管特斯拉此前在其网站上规定时速为 60 英里/小时。

特斯拉表示,即使在满载 82,000 磅(37,200 千克)总组合重量的情况下,它每 1.6 公里使用的能源也少于 2kWh,并且可以使用该公司现在称之为 Tesla Semi 的产品在 30 分钟内充电高达 70%充电器。

定价已从网站上删除。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定价时,特斯拉将标准续航车型的定价为 150,000 美元(217,657 澳元),扩展续航车型的定价为 180,000 美元(261,189 澳元),预订金额为 20,000 美元(29,021 澳元)。

特斯拉最近发布了 Semi 的更多图片和视频,其外观与最初承诺的大致相同。

这包括驾驶舱,其中有一个中央安装的驾驶员座椅,两个大型独立式触摸屏位于方向盘两侧并朝向驾驶员倾斜。

轮子本身已经收到更新,似乎是触摸电容式按钮。虽然特斯拉没有像Model S和Model X那样在 Semi 中设置轭,但似乎没有任何传统的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