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丰田CHR将于2023年年中上市

导读 丰田正计划对小型SUV 细分市场进行一两次打击,据报道,新款 Corolla Cross 将紧随其后的是第二代C-HR。媒体Best Car Web报道称,新

丰田正计划对小型SUV 细分市场进行一两次打击,据报道,新款 Corolla Cross 将紧随其后的是第二代C-HR。

媒体Best Car Web报道称,新款C-HR将于 2023 年年中推出,配备更大的基础发动机和全轮驱动选项。

据报道,目前这款车的涡轮增压 1.2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将被砍掉,就像在市场的卡罗拉一样,取而代之的是自然吸气的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Corolla Cross 的atmo 2.0 升发动机可产生 126kW 和 202Nm 的功率,比当前 C-HR 的 1.2 升涡轮增压器增加 41kW 和 17Nm。

据报道,将继续提供 1.8 升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同时也可以提供电动动力系统。目前的 C-HR 可作为 EV 使用,但仅限于中国。

该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使用丰田最新的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配备新型锂离子电池,并提高动力和燃油效率。当前的 C-HR 混合动力车可产生 90kW 的功率。

据报道,C-HR 还将获得 e-Four 选项,如RAV4,后部电动机提供跨界全轮驱动。

据报道,它将继续使用在当前车型上首次亮相的 TNGA 平台,尽管它可能会采用更实用的车身来解决对当前汽车后座的批评。

Best Car Web列出了在 2700 毫米轴距上的 4500 毫米长、1800 毫米宽和 1570 毫米高的测量值。

目前的标准车长4390mm,宽1795mm,高1565mm,轴距2640mm。

据报道,生产的 C-HR 将类似于去年 12 月推出的 bZ 紧凑型 SUV,作为16 款电动汽车概念的惊喜展示的一部分。

本月早些时候,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上出现了一份文件,描述了 bZ Compact SUV 的量产版。虽然没有列出名称,但这可能是生产 C-HR。

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但细节却大不相同,以独特的双色调处理为标题,使后端以不同的颜色完成。

与现款车型一样,仍然有一个较大的下格栅,但前大灯更纤细,并采用了独特的 U 形设计。还有凸出的前挡泥板,使外观更具动感。

当前汽车的偏光侧折痕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侧面更简单的 Y 形折痕。

后门窗仍然很小,尽管“隐藏”的后门把手已被替换为与前门相匹配的门上较低的冲洗单元。

仍然有一个时髦的后挡板,但尾灯也更纤细。它们水平定向,几乎完全延伸到后挡板上。

目前的 C-HR 于 2016 年投入生产,尽管它在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一直很畅销,但它在的受欢迎程度已经下降。

它在澳大利亚的销售业绩,对于丰田的产品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但并不引人注目。

虽然品牌的产品通常在各自细分市场中位列前三名——而且通常是最畅销车型,但截至 8 月底,C-HR 目前在小型 SUV 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七。

马自达 CX-30的销量为 5555 辆,几乎是二比一。

随着更实用的 Corolla Cross 将于 10 月上市,C-HR——即使有重新设计的好处——也不太可能夺取头把交椅,但它能否超越现代汽车等同样注重风格的竞争对手还有待观察科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