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Tundra迷你怪物卡车套件售价3995美元

导读 丰田有办法让Tundra 车主将他们的新卡车带到天上,但安全。新的经销商安装的升降套件由丰田的 TRD 零件部门提供,可以将重新设计的 202

丰田有办法让Tundra 车主将他们的新卡车带到天上,但安全。

新的经销商安装的升降套件由丰田的 TRD 零件部门提供,可以将重新设计的 2022全尺寸皮卡的离地间隙增加 2.6 英寸至 10 英寸以上,使其具有迷你怪物卡车的风格。

它还将前部的接近角从 21.0 度提高到 26.0 度,将后部的接近角从 24 度提高到 25 度,以提高攀岩能力。

TRD 的套件与售后公司提供的套件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与 Tundra 的 Toyota Safety Sense 电子驾驶辅助套件完全兼容,允许自动制动、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其他功能继续正常运行通过相关的软件更新。

3,995 美元的套件包括 Bilstein 避震器;更高的前弹簧;重新设计的控制臂、下转向节、稳定器连杆、轮胎杆和杆套;前挡块;后弹簧垫片;以及延长的驱动轴和制动固定软管,以利用额外的车轮行程。

价格不包括人工,但如果在交付新卡车时安装该套件,或在添加到二手车时安装,则该套件提供 3 年/36,000 英里保修。

需要注意的是,它与已经专注于越野的 Tundra TRD Pro、街道智能降低的 Tundra TRD Sport 车型或任何配备 Tundra 可用的计算机控制的 Adaptvie 可变悬架系统的卡车不兼容,该系统使用空气弹簧在后部。

2022 Tundra 是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Top Safety Pick+”评级的皮卡,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评估中表现良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