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准备添加无线电交通公告功能

导读 特斯拉不断更新其车辆的新功能或错误修复,最新软件更新中的资产显示,特斯拉可能已准备好警告驾驶员即将到来的交通。是的,流行的无线电交

特斯拉不断更新其车辆的新功能或错误修复,最新软件更新中的资产显示,特斯拉可能已准备好警告驾驶员即将到来的交通。是的,流行的无线电交通公告 (TA) 功能最终可能会出现在特斯拉上。

虽然特斯拉尚未证实这一点,但Not A Tesla App对最新的 Tesla 2022.40 更新进行了细分,发现几个文件名、图像和应用程序资产表明它几乎准备好了。

顾名思义,交通公告通过特斯拉的扬声器广播,就像收音机一样,会提醒车主当地的交通更新、事故和其他警报。这与谷歌地图导航之类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会通过扬声器播放,即使你没有听收音机。它是自动的。

事实上,只要您在车内启用了 TA,即使是来自其他应用程序的流媒体也会听到这些警报。值得注意的是,无线电交通公告是其他品牌的热门功能,包括宝马、沃尔沃等。

虽然一些车主喜欢该功能,但其他人则讨厌它,而且您经常会发现有关如何在选定车辆上禁用 TA 的问题。此外,特斯拉很有可能将其与其他功能结合起来,而不仅仅是交通公告,从而使其对车主更有用。

我们听说 Elon Musk 谈到了特斯拉与特斯拉的沟通,特斯拉最近与一个紧急服务小组合作,帮助防止与残疾车辆发生碰撞和其他路边情况。因此,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像 Radio TAs 这样的东西被集成到更大的安全更新中。

听起来特斯拉的无线电交通公告可能很快就会到来,但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