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召回悍马EV的巨大电池

导读 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对其大型悍马电动卡车进行第二次与电池相关的召回。在首先处理了高压电池连接器问题后,通用汽车担心电池组可能没有充分密

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对其大型悍马电动卡车进行第二次与电池相关的召回。在首先处理了高压电池连接器问题后,通用汽车担心电池组可能没有充分密封,可能会让水进入内部。

是的,水可能是您在任何电动汽车内的电池组附近最不想要的东西,更不用说庞大的悍马电动汽车电池了。通用汽车表示,为其高压电池选择的外壳上的法兰和密封件“可能没有正确地涂底漆或电镀,从而抑制了聚氨酯密封剂的正确附着力。”

根据NHTSA的官方报告,通用汽车必须召回 2021 年 11 月至 2022 年 9 月期间生产的 824 辆悍马电动汽车中的大约 735 辆。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来说,这几乎是迄今为止交付的每辆汽车。

此外,NHTSA 表示,“在供应商可疑制造窗口之外生产的配备高压电池组外壳的车辆不包括在此次召回中。” 这意味着少数业主会没事的。

从召回通知来看,通用汽车知道三起该问题导致水进入悍马 EV 电池组的情况。在其中两种情况下,电动卡车将不再启动,而第三种情况则以行驶时失去动力而告终。

值得庆幸的是,通用汽车没有报告由于这种情况造成的伤害、撞车或火灾。不幸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宣布任何修复、解决方案或维修开始的时间。相反,听起来通用汽车本周开始提醒经销商,并在 11 月底左右向车主发出通知。我们希望这是一个快速修复,但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