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erty Marketplace通过10辆车胶囊销售推出在线拍卖

导读 汽车生活方式品牌和领先的专业保险提供商 Hagerty,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GTY)今天推出了 Hagerty Marketplace 在线拍卖,允许

汽车生活方式品牌和领先的专业保险提供商 Hagert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GTY)今天推出了 Hagerty Marketplace 在线拍卖,允许会员和爱好者购买并通过一个值得信赖、易于使用的平台销售汽车。在线拍卖的加入建立在 Hagerty 的增长战略之上,有助于扩大其现有的市场业务,其中包括分类产品、Hagerty Valuation Tools ®和 DriveShare ™业务。

为了确保买卖过程尽可能简单和安全,Hagerty Marketplace 团队承担了所有繁重的工作。每个卖家都将与经验丰富的 Hagerty Marketplace 拍卖团队成员合作,他们将为售前和售后物流提供支持,包括促进付款和所有权转让。每位买家将在投标前提供政府签发的身份证件和信用卡,确保每次投标背后都有真正的爱好者。

今天的拍卖包括来自各种时代和类型的爱好者车辆,包括 2019 年福特 GT、1963 年福特 Fairlane Squire Wagon、2000 年梅赛德斯-奔驰 E55 AMG 和 1992 年保时捷 968 敞篷车。

Hagerty Marketplace 总裁肯尼斯·安 ( Kenneth Ahn ) 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收藏汽车行业对在线汽车​​拍卖的需求出现了异常增长,这得益于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竞价的便利性。” “但当汽车收藏家在网上买卖五位数、六位数或七位数的汽车时,我们认为与现状相比,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显着改善。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以信任为特色、无与伦比的在线拍卖平台。服务水平和数据驱动的专业知识。我们很高兴推出 Hagerty 的 Marketplace 在线拍卖,我们致力于继续创新并与这个新兴市场一起成长。”

在截至2022 年 6 月 30 日的 12 个月中,Hagerty 的成员以近120 亿美元的价格买卖超过 300,000 辆具有收藏价值的汽车。继 Hagerty 于 2022 年 8 月收购了 Broad Arrow Group(一家拍卖、私人销售和基于资产的融资专家)之后,新的 Marketplace 在线拍卖将进一步增强 Hagerty 的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汽车收藏家社区和世界各地的爱好者。

Broad Arrow Group 于 8 月在蒙特利汽车周首次现场拍卖,销售额为 5530 万美元 ,随后在 10 月以 2130 万美元的销售额出售了Jim Taylor系列。 Broad Arrow 的团队将与 Hagerty Marketplace 在线拍卖合作,为汽车收藏家和爱好者提供更多购买和销售收藏汽车的选择和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