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pus Deploy宣布与GitHubActions的新集成

导读 通用部署自动化公司Octopus Deploy 今天宣布推出适用于 Octopus Deploy v2 的 GitHub Actions。公司集成的新更新进一步支持其一流

通用部署自动化公司Octopus Deploy 今天宣布推出适用于 Octopus Deploy v2 的 GitHub Actions。公司集成的新更新进一步支持其一流的 GitHub Actions 工作流部署自动化。

“GitHub Actions 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自动化软件开发工作流程,例如 CI/CD,” Octop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ul Stovell说。“我们正在通过提供与 Octopus Deploy 直接集成的操作来改进 GitHub 的部署功能。Octopus Deploy 是 GitHub Actions 的‘果冻’的‘花生酱’;它使用 GitHub Actions 构建和测试代码,并使用 Octopus Deploy 进行部署. 通过我们在 GitHub Actions 中的集成,客户可以实现跨云和本地基础设施的可靠、可重复、可跟踪的部署。”

Octopus Deploy 的 GitHub Actions 的主要更新包括:

将构建信息整合到部署管道中:GitHub 引入了一个新的 push-build-information-action,它允许用户向 Octopus 提供详细的提交、构建和问题跟踪信息。这些与部署一起使用,为利益相关者和每个生产部署生成发行说明。这些允许用户在尝试隔离特定版本中引入的错误时,跟踪从部署返回到构建和提交的链接。此操作还同步 Octopus 中的 DevOps 见解,通过显示 DORA 指标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其公司的 DevOps 绩效。

语义版本控制 (SemVer) 发布标签支持:用户可以比以前更轻松地在工作流中引用发布标签。对操作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将自动更新发布标签,并将纳入工作流程。

改进的可用性:用于 Octopus Deploy 的 GitHub Actions 现在更易于用于来自 GitHub 的部署自动化。它减少了所需参数的数量,并在执行日志中添加了详细的输出。它还增加了对敏感值环境变量的支持。

作业摘要:操作输出以前仅限于日志和注释,难以聚合和分组。使用 GitHub Actions for Octopus Deploy v2,用户现在可以在创建发布或将包推送到 Octopus 时看到通过 GitHub 风格的 Markdown 生成的作业摘要,从而使这些操作更易于聚合和分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