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妙科技宣布与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商上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导读 森妙科技有限公司(森妙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IHS),也是一家专注于中国网约车行业的融资和服务公司作为自有网约车平台运营商,今日宣

森妙科技有限公司(“森妙”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IHS),也是一家专注于中国网约车行业的融资和服务公司作为自有网约车平台运营商,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四川森妙泽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与环球共享成都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简称“环球共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全球汽车共享租赁有限公司(“全球汽车共享”)的全资子公司。全球汽车共享是上汽集团(“上汽”)的附属公司,中国A股市场(股票代码:600104)。

根据协议,森妙与成都环球共享将启动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网约车业务,包括但不限于为网约车服务提供车辆租赁和购买服务。环球共享成都将为森妙在成都的网约车业务提供辅助融资服务和监管咨询支持。森妙同意优先选择成都环球共享为其在线叫车服务业务指定的车辆。

预计双方将在汽车租赁、购买租赁等融资租赁方式方面开展合作,如果合作顺利并上市,到2023年底可向森妙交付1000多辆汽车。条件保持稳定。这些采购活动将在未来的详细合同中详细说明。如果完成约定数量的车辆交付,森妙作为环球共享成都的业务合作伙伴可能会获得额外好处,其中可能包括环球共享成都成为优质车辆来源、更优惠的租金押金要求和/或介绍公司的信用额度。

森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席文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拥有上汽声誉和资源的成都环球共享签署了这份战略合作协议。环球共享共享我们的使命是推动全国共享汽车的发展。共享乘车市场,我们很高兴成为成都的合作伙伴,探索双方业务扩大增长的方式。我们相信,此次合作为森妙增加我们在成都的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我们期待未来这种关系可能出现的潜在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