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L与VinFast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全球电动汽车

导读 当代 Amperex Technology Co , Limited(宁德时代)和 VinFast Trading & Manufacturing Joint Stock Company(VinFast)今天宣布了

当代 Amperex Technology Co., Limited(“宁德时代”)和 VinFast Trading & Manufacturing Joint Stock Company(“VinFast”)今天宣布了一项旨在扩大合作的全球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包括CIIC(CATL集成智能底盘)滑板底盘产品在内的领域。

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仪式由宁德时代创始人兼董事长曾光荣博士和Vingroup和VinFast董事长范日旺先生共同见证。根据协议,宁德时代与VinFast拟在目前两家公司CTP(cell-to-pack)电池供应合作的基础上,探索中智滑板底盘的多种形式合作,这将使VinFast快速进入全球市场。市场。

中智滑板底盘将电池组、电动机和其他关键单元集成在车辆底部的单层中,降低了采购成本和能源消耗,同时最大限度地增加了车厢空间。

除了CTP电池和滑板底盘的合作,宁德时代还准备与VinFast在其他领域展开合作,推动电池创新和电动汽车转型。

通过使用宁德时代的尖端电池,VinFast 的创新电动汽车将在续航里程、安全性和智能驾驶方面达到新的高度。此次合作还将使宁德时代扩大其全球足迹,尤其是在新兴市场,并促进新电动汽车技术的应用。

加强合作将使两家公司能够促进电池技术和全球电动汽车的创新,为全球推动能源转型和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