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utSend在SEMA展会上推出涡轮电动汽车

导读 总部位于内华达州的快速制造公司SendCutSend将在今年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 展上推出一款定制的涡轮电动流线型Jet-A-Send由 Sen

总部位于内华达州的快速制造公司SendCutSend将在今年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 展上推出一款定制的涡轮电动流线型

“Jet-A-Send”由 SendCutSend 的研发团队开发,用于展示按需制造服务和技术。涡轮电动流线型完全由材料、工艺和服务构成,可通过 SendCutSend.com 向公众提供。

该车设计耗时约 190 小时,组装仅需 28 小时,采用激光切割不锈钢车身和铝制底盘,采用高精度 CNC 折弯、攻丝和锪孔。它还展示了 SendCutSend 快速制造模型的易用性和效率。Jet-A-Send 的饰面采用透明、红色和黑色阳极氧化处理;黄色和黑色镀锌;以及包括碳纤维在内的各种原材料。

一个 10 马力的 JetCat 涡轮轴为机载锂电池提供电力,而锂电池又为 Electro & Company 的三相 25kW 交流电机供电。涡轮电动机每加仑可行驶 300 英里(Jet A、煤油或百加得 151)。没有司机的 Jet-A-Send 重约 388 磅。

SendCutSend 由Jim Belosic于 2018 年推出,是出于对快速且经济实惠的制造的需求。这家国家认可的公司继续通过专有应用程序、零件生成器和即时报价进行创新。现在提供超过 250 种材料和厚度以及后处理服务,包括阳极氧化、弯曲、锪孔、粉末涂层、电镀、攻丝和去毛刺,从学生到财富 500 强公司的每个人现在都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使用高科技制造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