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21和2022-2027年澳大利亚汽车货架市场分析和预测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2027 年按车辆类型、类型、材料、地区、竞争预测和机会划分的澳大利亚汽车货架市场报告。预计在 2023-2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2027 年按车辆类型、类型、材料、地区、竞争预测和机会划分的澳大利亚汽车货架市场”报告。

预计在 2023-2027 年的预测期内,澳大利亚汽车货架市场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市场增长可归因于对娱乐活动的高需求和汽车货架制造工艺的不断进步。此外,由于个人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汽车行业的快速扩张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

乘用车的开发和销售是由客户偏好的变化和拥有私家车的人数增加推动的。2020 年共售出 676,804 辆汽车。随着具有更好燃油经济性、座位容量和驾驶能力的更先进的车辆进入市场,预计对现代汽车货架的需求将会扩大。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一些顶级旅游目的地的所在地,包括昆士兰的大堡礁,弗雷泽岛和悉尼海港大桥。喜欢冒险旅行的游客更常到访澳大利亚。游客需要大量的装备、服装和道具来参与沿岸、城市或红耳沙漠的冒险活动。

这些户外活动需要额外的行李箱空间,而车架可以有效地提供这些空间。汽车货架为存放体育用品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并有专门为自行车、滑雪板和水上运动装备制作的货架。

由于在 SUV 中大量安装车架以提供更顺畅的驾驶体验,预计 SUV/MPV 车辆细分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的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