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Car发布10月行业销售分析

导读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UE)是最简单、最高效、最透明的新车和二手车在线买卖平台,预计到 2022 年 10 月,新车行业总销量将达到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UE)是最简单、最高效、最透明的新车和二手车在线买卖平台,预计到 2022 年 10 月,新车行业总销量将达到 1,165,658 辆,同比增长 15%,与去年同期持平2022 年 9 月,根据相同的销售天数进行调整。本月轻型汽车行业总销量经季节性调整的年化率 (SAAR) 估计为 1460 万辆,比2021 年 10 月增长 13% 。不包括车队销售,TrueCar 预计新车和轻型卡车的零售交付量为 995,808 辆,同比增长 9%,同比下降约 2%2022 年 9 月。

“销售速度较一年前有所改善,但我们预计在调整销售天数后将与上个月持平。在利率上升和价格持续上涨的背景下,销售的限制因素可能会从库存转移TrueCar 的行业分析师Zack Krelle说。“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应对可负担性问题的对策。”

TrueCar OEM 解决方案副总裁Justin Colon表示:“在 10 月,我们看到本田、日产和通用汽车的销量继续增长,上个月的正增长迹象在本月实现。” “通用汽车对电动汽车的大力推动正在形成势头,而马里布目前的定位是作为一个负担得起的渠道来捕捉销售。”

其他 10 月行业洞察(来自TrueCar):

预计2022 年 10 月的总销售额将比一年前增长 15%,根据相同的销售天数调整后,与2022 年 9 月的销售额大致相同。

根据相同的销售天数进行调整后,预计2022 年 10 月的机队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增长 64%,比2022 年 9 月增长 11%。

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预计将比一年前上涨 3%,比2022 年 9 月略有下降。

预计总 SAAR 将比一年前增长 13%,达到 1460 万台。

预计2022 年 10 月的二手车销量将达到近 300 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 13%,即使到2022 年 9 月也是如此。

新车的平均利率为 6.3%,而2022 年 9 月为 6%,二手车的平均利率约为 9%。

2022年10月新车的平均贷款期限约为70个月,二手车的平均贷款期限约为71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