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承市场在预测期内以6.1%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

导读 2021 年,全球轴承市场价值为1236亿美元。从 2022 年到 2031 年,全球市场预计将以 6 1%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到 2031 年,全

2021 年,全球轴承市场价值为1236亿美元。从 2022 年到 2031 年,全球市场预计将以 6.1%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到 2031 年,全球轴承市场价值将达到 2167 亿美元。由于各种类型轴承的技术改进、多个最终用途企业的广泛使用、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以及轻量化汽车零部件的使用增加,预计全球轴承市场将在预测期内扩大。

许多企业,包括农业、汽车、航空航天、石油和天然气、电力传输、建筑等,都大量使用轴承。为了增加他们在市场上的收入份额,轴承制造商正在提供轻质、高容量的轴承。此外,轴承在各种汽车零部件中的使用直接受到全球汽车制造业增长的影响。轴承市场的领先公司正将研发工作集中在技术进步、产品突破以及新材料和质量选择上,以实现收入来源的多样化。

预计汽车行业对轴承的需求增加将推动全球轴承市场的增长。空气轴承和汽车安装轴承是汽车中的几种轴承中的几种。随着对满足各种行业特定标准的特种轴承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轴承的增长机会预计将增加。

市场报告的主要发现

2021年,球轴承类别在产品方面占全球轴承市场的很大一部分。预计它将在整个预期时间内继续主导市场。滚珠轴承是轻型和重型车辆生产商的首选,预计这将在预测时间内推动该类别的发展。

一些国家正在加强其国防基础设施,预计这将增加对轴承的需求。对于飞机设备中的各种关键任务应用,直线轴承和推力轴承等专用轴承是必不可少的。预计这一因素将在未来几年推动轴承市场的未来。

嵌入智能轴承的传感器收集有关其环境的信息,包括速度、振动、负载、方向、温度、碎屑水平和许多其他参数。监控特定轴承动作的自动化系统接收智能轴承收集的信息。旨在让制造商持续监控轴承运行的磁力轴承和智能轴承预计将成为轴承未来的关键技术。创新有望成为轴承制造商的关键营销策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