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摩托车与Rollick合作开展销售和营销支持

导读 船舶、动力运动和房车行业领先的关系技术提供商 Rollick 今天宣布,电动摩托车和动力系统的全球领导者 Zero Motorcycles 已推出 Aimb

船舶、动力运动和房车行业领先的关系技术提供商 Rollick 今天宣布,电动摩托车和动力系统的全球领导者 Zero Motorcycles 已推出 Aimbase, Rollick 以行业为中心的潜在客户管理平台。该公司很快将包括数字零售解决方案 RollickDR。该平台将在处理跨系统的潜在客户时,主要是在他们首选的 CRM 提供商中为经销商提供更加量身定制的体验。

“我们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经销商提供最合格的潜在客户,并在整个客户旅程中支持零摩托车买家,”零摩托车经销商网络开发总监Jackie Frenzel说。“我们专注于投资解决方案,以满足经销商的条件,同时提供现代化的体验来吸引和快速跟踪潜在买家。”

Zero 的品牌营销团队将能够通过 Rollick 的 Aimbase 平台使用多个不同级别的细分和自动化。经销商将能够将 Zero 的潜在客户整合到他们现有的销售流程中,同时还通过潜在客户处置报告为 Zero 提供进一步的可见性。Rollick 的数字参与模块 RollickDR 将为希望在线完成更多交易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

Rollick 企业解决方案和营销高级副总裁Jeff Coffman表示:“Zero 是一家高端电动摩托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商,我们很自豪能与他们合作,为经销商和潜在客户提供最佳购买体验。” “当这种体验在品牌网站上开始时,Zero 在客户踏入经销商之前就开始建立忠诚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