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克汽车集团报告季度收益

导读 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PAG)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和商用卡车零售商

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PAG)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和商用卡车零售商之一,今天公布了季度收益2022 年第三季度。

该季度,收入增长 7% 至69 亿美元。税前持续经营收入从 4.761 亿美元下降 2% 至4.672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持续经营收入从 3.548 亿美元下降 4% 至3.401亿美元,相关每股收益增长 3% 至4.61 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为 4.46 美元。外汇对收入的负面影响为 3.494 亿美元,税前持续经营收入减少1,340 万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持续经营收入减少1,070 万美元,每股收益减少0.14 美元。剔除外汇影响,收入增长 12%,税前持续经营收入增长 1%,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持续经营收入下降 1%,每股收益增长约 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