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彻科技宣布自动驾驶卡车商业里程达1000万公里

导读 2022年10月10日,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和运营公司嬴彻科技宣布,搭载其3级自动驾驶轩辕系统的卡车商业运营里程已超过中国1000万公里。这一里程

2022年10月10日,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和运营公司嬴彻科技宣布,搭载其3级自动驾驶“轩辕”系统的卡车商业运营里程已超过中国1000万公里。

这一里程碑是自动驾驶行业越来越关注大规模生产和商业部署的结果。搭载嬴彻轩辕系统的重卡于2021年底首次量产。目前,轩辕系统已预装多款重卡车型,服务于重载、轻载等多种干线货运需求。

嬴彻3级自动驾驶轩辕系统驱动的卡车,由于其相对于手动驾驶卡车的经济和安全优势,已被大规模投入日常商业运营。商业运营覆盖中国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华中四大经济圈及全国主要交通干线,服务快递领域近20家领先的物流企业和零担物流。

轩辕系统于2021年3月亮相,基于嬴彻全栈自主技术,可有效应对多变的天气、昼夜、平原或山区、轻载重载等多种运输条件。

嬴彻科技创始人兼CEO马骏表示:“1000万公里的里程碑,是我们轩辕系统实力的见证,也是自动驾驶卡车强大的市场需求的见证。我们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正在加速凭借我们快速增长的量产量和快速积累的现实世界数据资产,我们有信心通过轩辕系统为物流客户创造更可观的经济和安全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