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ricity聘请行业资深人士Hubert Wolters领导欧洲业务发展

导读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领域的领导者 WiTricity 欢迎行业资深人士休伯特·沃尔特斯 ( Hubert Wolters ) 担任其首任欧洲业务发展副总裁。这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领域的领导者 WiTricity 欢迎行业资深人士休伯特·沃尔特斯 ( Hubert Wolters ) 担任其首任欧洲业务发展副总裁。这一战略性招聘表明了公司对欧洲市场增长的承诺,该市场的电动汽车采用率呈爆炸式增长。

Wolters 将把注意力集中在欧洲汽车 OEM 及其一级供应商上,特别强调构建可以在单一、统一的标准解决方案上进行无线充电的乘用车、轻型卡车和车队的生态系统。

“Hubert 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行业经验,体现了 WiTricity 的创新、尊重、协作和竞争精神的价值观,” WiTricity 业务和战略高级副总裁Farooq Butt说。“我们已经在与欧洲各地的政府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以加快采用并改善电动汽车的拥有体验。随着我们在欧洲继续发展,休伯特在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

Wolters 为 WiTricity 带来了超过 25 年的国际市场销售和营销、工程和业务管理经验,在德国、瑞士、英国和硅谷工作。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专注于全球汽车和移动、电能存储和能源生产。他从 Eldor Corporation 加入 WiTricity,担任董事总经理和战略委员会成员。

“我一直很钦佩 WiTricity 致力于让电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拥有。作为无线充电领导者,该公司的技术、创新和领导地位是首屈一指的。” 沃尔特斯说。“我们知道无线充电及其易用性和便利性是消费者想要的,也是向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转变的关键。我期待与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车队经理、政府领导人和电动汽车车主合作,带来将世界上最先进的无线充电技术带到欧洲。”

Wolters 将在德国向全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Farooq Butt汇报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