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科技为其HEVI电动工业车辆选择Cyngn的Infinitracker

导读 格陵兰科技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TEC)(格陵兰或公司)今天宣布已选择 Cyngn Inc (Cyngn)(纳斯达克: CYN ) 是工业和商业应用

格陵兰科技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TEC)(“格陵兰”或“公司”)今天宣布已选择 Cyngn Inc.(“Cyngn”)(纳斯达克: CYN ) 是工业和商业应用创新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开发商,是格陵兰HEVI 电动工业车辆的 Infinitracker 资产跟踪系统的独家供应商。

当客户购买 HEVI 叉车、挖掘机或装载机时,他们现在将能够跟踪这些车辆的位置:HEVI 将在每辆购买的车辆上安装一个 Infinitracker,作为 HEVI 客户的增值项目。

当客户收到他们的新车时,他们可以注册 Infinitracker 资产跟踪设备并通过一个简单的门户网站开始监控他们的车辆。每个 Infinitracker 单元都包含位置和温度传感器,Infinitracker 还用作物联网网关,允许收集来自其他蓝牙传感器的数据。Infinitracker 的电池无需充电即可使用数年,即使在车辆断电的情况下,也可以跟踪车辆并从附近的传感器收集数据。

格陵兰首席执行官Raymond Wang评论说:“车辆跟踪是我们的客户的一项重要功能,他们希望利用位置跟踪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工业设备车队的效率。Infinitracker 的长电池寿命和 LTE 三角测量等功能是我们的关键考虑因素。选择将它们与我们所有新购买的全电动重型设备一起运送。”

Cyngn 首席执行官Lior Ta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HEVI 对可持续电动工业车辆的愿景保持一致。Infinitracker 扩展了 Cyngn 的自动驾驶汽车产品,这是我们 Enterprise Autonomy Suite 的核心,它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数据洞察力,从而加强我们的 AV 和数据分析产品与物联网和工业 4.0 之间的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