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宣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导读 Cars com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RS) (CARS或公司)是领先的汽车市场平台,提供一套强大的数字解决方案,今天宣布:它预计将于 2022

Cars.com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RS) (“CARS”或“公司”)是领先的汽车市场平台,提供一套强大的数字解决方案,今天宣布:它预计将于 2022年 11 月 3 日星期四报告其截至 2022年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关于CARS.COM INC。

CARS 是领先的汽车市场平台,提供一套强大的数字解决方案,将汽车购物者与卖家联系起来。该公司于 1998 年与旗舰市场 Cars.com 一起推出,总部位于芝加哥,为购物者提供做出明智购买决策并与汽车零售商无缝连接所需的数据、资源和数字工具。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CARS 使经销商和 OEM 能够通过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数据驱动的智能更好地接触和影响准备购买的购物者,增加库存周转率并获得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