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us IVS为诊断软件功能增加了ADAS支持和增强的'22车型年覆盖率

导读 Opus IVS™ 是全球诊断、ADAS 校准、编程和按需远程专家支持的领导者,致力于创新安全、复杂的汽车维修的未来,今天宣布了最新版本

Opus IVS™ 是全球诊断、ADAS 校准、编程和按需远程专家支持的领导者,致力于创新安全、复杂的汽车维修的未来,今天宣布了最新版本的Giotto 软件也部署在他们的 DriveSafe™ 和 DrivePro™ Remote 产品中。

通过最新的软件升级,克莱斯勒、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通用、现代/起亚/创世纪、梅赛德斯/智能、日产/英菲尼迪、保时捷和大众/奥迪取得了重大进展。

新内容包括 FCA Gateway 安全解锁的错误代码更新和对克莱斯勒的 RAM ProMaster '22 支持、对菲亚特的新变体支持、对通用和梅赛德斯的数十种新系统测试、对梅赛德斯 EQC-Class、安全气囊、G 传感器校准和日产无线充电器全系统支持。

对于 ADAS 支持,更新包括克莱斯勒的自适应照明、通用汽车的后驻车辅助系统、日产的停车位置传感器、保时捷的后视摄像头校准目标设置和更新的大众汽车前摄像头校准,以添加到已经很深、最好的类 ADAS 能力。

“Opus IVS 软件处于技术人员诊断和维修车辆所需的最前沿” ,Opus IVS 的首席技术官Jay Horak说。“此版本是持续不断的产品增强功能之一,是我们倾听客户最想要的功能的结果。结果是 OEM 级别的覆盖范围远远超出了 OEM 兼容。这些改进与 Opus IVS 服务(如 RAP 远程辅助编程)结合使用或 IVS 360™ OEM Dealer Master Tech 实时帮助使商店能够解决最棘手的诊断问题”,Horak 补充道。

在拉斯维加斯的 SEMA 体验与众不同

Opus IVS 将在今年11 月 1 日至 4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专业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上展示这一新内容包和许多其他新产品。在南上厅的 31095 展位前停下来进行产品演示。

Opus IVS 是 Opus Group 的智能汽车支持部门,由行业领先的公司 DrewTech、Autologic、Farsight、BlueLink 和 AutoEnginuity 合并而成,旨在为全球 50,000 多家维修店和经销商开发创新的汽车解决方案,让他们有信心让最复杂的车辆安全高效地重新上路。Opus IVS 开发行业领先的 OEM 认可的诊断技术,拥有 60 多项与远程闪存编程、维修前后扫描、远程技术支持、ADAS 校准和车辆网络技术相关的专利。Opus IVS 远程技术支持将商店与 100 多名特定品牌的经销商主技术人员联系起来,以帮助解释故障代码,查看 OEM 服务程序并直接通过该工具提供诊断帮助。Opus IVS 是 Opus 集团的一个部门,该集团拥有 2,600 多名员工,在全球设有 34 个办事处,并连接到每年3000万辆汽车用于 OBD 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