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V和富士康签署谅解备忘录在俄亥俄州生产原型INDIOne

导读 INDIEV, Inc (INDIEV)和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证券交易所代码:2317)今天宣布签署一份备忘录了解(MOU),为富士康俄亥俄州制造第一辆 INDI

INDIEV, Inc.(“INDIEV”)和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证券交易所代码:2317)今天宣布签署一份备忘录了解(MOU),为富士康俄亥俄州制造第一辆 INDI One 原型车铺平了道路。

对于此次合作,INDIEV 创始人兼 CEO石海表示:“INDI One 是一款独特的车型,它需要最高品质的汽车工艺以及消费电子制造和工程。与全球消费电子领导者富士康合作,在他们进入电动汽车的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意味着 INDI One 司机将引领个人交通的未来。”

“我们与 INDIEV 的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关于俄亥俄州电动汽车制造未来的更多讨论的开始。在整个过程中,富士康对其俄亥俄州员工制造高质量原型充满信心,这将帮助 INDIEV 取得未来的成功,”富士康首席执行官说产品官Jerry Hsiao。随着双方仍在谈判中,除了原型构建之外,潜在合作的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富士康在与Lordstown Motors Corp.(纳斯达克:“RIDE”)在2022 年 5 月。目前,工厂内的电动皮卡生产线已进入商业化生产,牵引车生产线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投产。这份MOU是富士康继2019年10月19日闭幕后,最新确认的电动汽车制造机会。 APA,具有在俄亥俄州富士康制造 INDI One 原型车的约束性条款。该谅解备忘录也是为 INDIEV 向客户交付车辆的第一步,该公司于 2017 年开始开发 INDI One,并于 2021 年 10 月公开展示了该车辆。

关于 INDIEV

INDIEV 于 2017 年在洛杉矶成立,其理念是个人出行的未来将不再仅仅由马力或最高速度来定义,而是由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的连接性、可定制性和处理能力来定义。INDIEV 以车载集成计算机为基础,希望为个人交通工具带来强大的计算能力和无穷无尽的创造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