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季度创纪录的14.3%的消费者每月支付的新车费用超过1000美元

导读 根据Edmunds 的汽车购物专家的说法,随着利率和价格持续上涨,越来越多的人承诺每月支付超过1,000 美元的新车付款正如Edmunds 第三季度

根据Edmunds 的汽车购物专家的说法,随着利率和价格持续上涨,越来越多的人承诺每月支付超过1,000 美元的新车付款正如Edmunds 第三季度财务趋势报告所报告的那样,在 2022 年第三季度为购买新车提供资金的消费者中,有 14.3% 承诺每月支付1,000 美元或更多——这是 Edmunds 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而 2022 年第二季度为 12.2% 和2021 年第三季度为 8.3%。

“尽管宏观经济状况令人担忧,但人在购买新车上的花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埃德蒙兹洞察力执行董事杰西卡考德威尔说。“持续的库存短缺是部分原因,但这种趋势也反映了消费者的偏好。在过去十年中,我们看到人接受了更大更好的心态,他们倾向于拥有更多生物舒适度、技术的大型车辆- “

Edmunds 分析师仔细研究了按州、制造商、型号和动力总成划分的第三季度资助的新车购买每月支付超过1,000 美元的份额。他们的发现表明:

超过四分之一的为电动汽车提供资金的消费者承诺每月支付超过1,000 美元。26% 为电动汽车提供资金的消费者承诺每月支付 1,000 美元以上,相比之下,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资金的消费者为 24%,为纯汽油发动机汽车提供资金的消费者为 14%,为混合动力汽车提供资金的消费者为 4% .

两个以其受欢迎的卡车产品而闻名的主流品牌进入了前 10 名,每月支付 1,000 美元以上的份额最大。尽管奢侈品牌在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但 GMC 凭借 41% 的购物者群体承诺每月支付 1,000 美元以上的价格获得第 7 位,而 Ram 以 36% 的购物者群体承诺每月支付 1,000 美元以上的费用排名第 10 位. 可以在下面找到按每月支付 1,000 美元以上的份额排名的完整品牌列表。

大型卡车和大型 SUV 占据了每月支付 1,000 美元以上份额的前 10 名车型。福特 F-150、Ram 1500 和雪佛兰 Tahoe 在超过1,000 美元的月付款中所占比例最高。福特 F-150 占第三季度所有新车贷款的 5.6%,每月支付 1,000 美元以上。可以在下面找到按月付款 1,000 美元以上的份额排名的前 10 名模型列表。

消费者喜欢购买大型卡车的州在每月支付 1,000 美元以上的汽车付款(提供信息图)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怀俄明州、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同意每月支付超过1,000 美元的新车购买者比例最高(分别为 25.7%、20.8% 和 19.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