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任命前Transdev北美首席执行官MarkJoseph为董事会成员

导读 多乘客自动驾驶电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 Beep Inc 今天宣布任命Mark Joseph为公司董事会成员。Joseph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交通主管,在公

多乘客自动驾驶电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 Beep Inc. 今天宣布任命Mark Joseph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Joseph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交通主管,在公共和私人交通领域拥有 30 年的领导经验。2006 年至 2017 年,他担任 Transdev North America (TDNA) 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该大陆最大的多种运输方式私营供应商,成为 Transdev Group 的全球首席商务官和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在他的领导下,TDNA 的年收入从5,000 万美元增加到15 亿美元,为 200 个地点和 20,000 名员工提供服务。

Joseph 是 Mobitas Advisors, LLC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一家咨询公司,帮助移动领域的投资者、战略和中早期公司。他在 SAFE(保护未来能源)委员会任职,该委员会是推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使用的领先政策和倡导非营利组织。他还在许多其他董事会任职,包括 First Transit 和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是 NextGear Ventures 的风险合作伙伴和 Chakra Growth Capital LLC 的管理合伙人。

Beep 首席执行官Joe Moye表示:“Mark 在公共和私人交通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他的洞察力和经验将帮助我们继续发展、创新和服务公共交通和私营部门客户的能力。” . “我们欢迎他加入 Beep 大家庭,因为我们将继续增强我们的技术平台并扩展我们的服务以扩展我们的用例并发展我们的业务。”

“Beep 是下一代自主交通解决方案中令人兴奋和创新的新兴领导者。” 约瑟夫说。“公司专注于通过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共享班车服务为所有人提供出行服务,这有可能彻底改变我们的社区,使其变得更好,减少拥堵和碳排放,同时将交通选择扩展到服务不足的社区。我期待着合作与乔、他的团队和我的董事会成员一起。”

Joseph 的任命正值 Beep 继续提升其市场领导地位并增强其产品之际。该公司于 4 月成功执行了2500 万美元的 A-1 轮融资,由 ABS Capital 牵头,英特尔资本、Blue Lagoon Capital、TDF Ventures 和 Hidden Creek Management 参与支持。3 月,Beep 被杰克逊维尔交通管理局任命为 Ultimate Urban Circulator 的主要 AV 承包商,这是该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共部门自动班车项目。该公司最近被公认为该领域的领导者,获得了享有盛誉的 2022 年 ITS 世界大会行业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