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 Ioniq 6 以 54,995 英镑的价格挑战特斯拉

导读 现代继Ioniq 5之后的第二款定制电动车是 - Ioniq 6。它将于 11 月 9 日开始订购,仅提供第一版装饰,稍后计划更多变体。这款新车型

现代继Ioniq 5之后的第二款定制电动车是 - Ioniq 6。它将于 11 月 9 日开始订购,仅提供第一版装饰,稍后计划更多变体。

这款新车型被现代昵称为 Electric Streamliner ,使用了与该品牌屡获殊荣的 Ioniq 5 跨界车相同的技术,包括其 E-GMP 平台,该平台可配备 58 或 77.4 kWh 电池组。然而,通过使用最新的技术和超滑的形状(它的阻力系数仅为 0.21Cd),Ioniq 6 可以比最高效的 Ioniq 5 的最大声称范围高出 64 英里。

限量版 Ioniq 6 First Edition 售价 54,995 英镑起,获得了一些额外的独家外观和内饰设计元素。在外部,该车型的 20 英寸车轮采用哑光黑色饰面,前部、后部和侧面以及后视镜盖上都有光滑的黑色装饰条。

机舱采用独特的内饰,将皮革装饰与灰色格子呢面料相结合,现代称其灵感来自 Prophecy EV 概念。第一版还有灰色格子呢地板垫。Ioniq 6 也是第一款采用新设计的“H”标志的现代车型,黑色铝制饰面。

第一版的其他功能包括加热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天窗、无线电话充电器和电动尾门。

第一版使用 77.4 kWh 电池和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可提供 321bhp 的功率和 605 Nm 的扭矩。在 Ioniq 5 中的相同 E-GMP 平台的支持下,有一个 800v 车载充电系统,具有 350kW 超快速充电器兼容性。现代表示,客户将免费获得一年的 IONITY Premium 套餐订阅。

继第一版之后,Ioniq 6 还将提供另外两个装饰级别;高级和终极。其余型号系列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其中一款将低于第一版,配备更少的设备和更小的 58kWh 电池组。配备 58kWh 电池的 Ioniq 6 将是两轮驱动,而 77.4kWh 版本配备四轮驱动,允许 5.1 秒的 0-62mph 时间。

现代的 E-GMP 架构可同时支持 400V 和 800V 充电,标配 800V 充电。使用快速充电器,Ioniq 6 只需 18 分钟即可将电量从 10% 充电至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