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的生产计划于 2023 年 6 月结束

导读 已经确认福特嘉年华超级迷你将从福特的阵容中被淘汰,该品牌的紧凑型掀背车的生产计划于 2023 年 6 月结束。福特欧洲总裁马丁·桑德在

已经确认福特嘉年华超级迷你将从福特的阵容中被淘汰,该品牌的紧凑型掀背车的生产计划于 2023 年 6 月结束。

福特欧洲总裁马丁·桑德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在欧洲福特,我们正在加紧努力全面实现电气化,到 2030 年我们的乘用车将实现全电动化,到 2035 年我们福特产品组合中的所有车辆都将实现这一目标。随着我们准备过渡到电动未来,我们将于 2023 年 4 月停止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生产S-Max和Galaxy,并在 2023 年 6 月底前停止在德国科隆生产嘉年华。

完整的福特嘉年华评论:每一代都经过测试

“到 2024 年,我们将在欧洲推出三款令人兴奋的新电动乘用车和四款新的电动商用车。我们计划到 2026 年在该地区销售超过 60 万辆电动汽车,科隆电气化中心的电动乘用车产量将达到 1.2在六年的时间内百万辆汽车。”

福特正在向全电动产品线转型,并于今年 3 月确认,嘉年华的大哥Puma紧凑型 SUV 将于2024 年作为全电动汽车上市。这是 Sander 声明中提到的三款新电动乘用车之一,还有两款新 SUV——一款更实用的车型和一款更具运动感的跨界车——均基于大众汽车集团 MEB 平台,作为两家公司合作的一部分。

据了解,Puma EV 将与Transit Courier 和 Tourneo Courier 电动货车(都是福特在欧洲推出的电动商用车的一部分)共享组件(包括其平台的元素),以保持价格实惠。电动 Puma 将与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商用车在同一工厂生产。

然而,尽管内燃机 Puma 与 Fiesta 共享其 Global B 小型车平台,但没有计划在这个新的、更实惠的平台上推出Fiesta EV 。

尽管这在理论上有助于降低福特小型车的电气化成本,但许多品牌目前正在通过未来的雷诺 5 EV和大众汽车集团的“MEB Entry”汽车VW ID 等车型解决这个问题。Life、Cupra UrbanRebel和斯柯达即将在该平台上推出的车型,该细分市场的盈利能力不如纯电动 SUV。

人们认为,首先砍掉嘉年华的部分原因是与更受欢迎的小型 SUV 和跨界车型相比,小型车成本上升和该行业销量下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