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玛莎拉蒂GranCabrio取笑官方图片

导读 GranCabrio 的整体设计与 GranTurismo 相同,但这款车看起来像是顶级规格的 Trofeo 车型,而不是入门级的 Modena。前保险杠具有 Tro

GranCabrio 的整体设计与 GranTurismo 相同,但这款车看起来像是顶级规格的 Trofeo 车型,而不是入门级的 Modena。前保险杠具有 Trofeo 稍大的侧通风口,通过迷彩可以看到侧裙叶片,在后部我们可以看到更具侵略性的后保险杠设置有四排气装置。似乎 Trofeo 配备的小型扰流板似乎不在这辆测试车上,这是否是因为织物车顶引起的不同空气动力学或这辆特定测试车的怪癖还有待观察。

与 GranTurismo 一样,将提供两种内燃机动力总成 - 均基于MC20 超级跑车的“Nettuno”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Modena 将配备 483bhp 和 600Nm 的扭矩,而 Trofeo 将在更高的调谐状态下获得相同的发动机 - 准确地说是 542bhp 和 650Nm 的扭矩。

性能数据可能与轿跑车有所不同,这取决于玛莎拉蒂能够如何限制 GranCabrio 的假定重量增加,因此我们可能无法看到它与 Trofeo 的 3.5 秒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和 205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相匹配。

尚未发现带有全电动 Folgore动力总成的顶篷版本。由于 Folgore 的额外重量(2,260 公斤与汽油驱动的 GranTurismo 的 1,795 公斤相比),用折叠车顶的额外重量来包装这辆车可能会更加困难。如果玛莎拉蒂确实成功推出了敞篷版 Folgore,那么它将是市场上最快的纯电动敞篷车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