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think选择参与多个电动汽车项目

导读 全球领先的汽车和交通运输行业增强现实 (AR) 平视显示器 (HUD) 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思宣布,它已于 9 月选择了领先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作为

全球领先的汽车和交通运输行业增强现实 (AR) 平视显示器 (HUD) 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思宣布,它已于 9 月选择了领先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作为两个电动汽车项目的供应商。其中一个项目是中国新一代电动运动轿车的车型开发,另一个项目定位为中大型SUV。

IATF 16949 认证推动业务快速增长

自今年4月获得IATF16949认证以来,Raythink的业务增长加速。迄今为止,公司已获得多个国内汽车品牌和合资厂商的指定项目。更多项目进入实施阶段,部分涉及德国汽车品牌的量产项目已进入交付阶段。业务的快速扩张证明了Raythink的综合实力得到广泛认可,包括强大的技术能力和质量保证体系。

HUD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的黄金时代

中国HUD市场非常占优势。据EO Intelligence预测,2025年将有1372万辆汽车配备HUD功能,占所有汽车的45%,HUD成为国产汽车的必备品。AR HUD不仅可以集成到智能座舱和ADAS相关功能中,还可以为驾驶员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最佳的 AR HUD 解决方案是全面显示信息和沉浸式体验的结合,为下一代更具集成性和交互性的智能汽车提供支持,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成为汽车智能生态系统一部分的最终机会。

Raythink凭借其创新和完整的AR HUD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先驱

Raythink通过垂直整合AR-HUD从设计到量产的全流程体系,自主打造基于LBS技术的Optical 核心光源技术,突破了行业技术壁垒。此外,Raythink 还开发了其专有的 AR Generator@SDK套件和基于平台的软件系统架构,可集成并稳定输出环境感知(如ADAS传感器环境感知)、地图和导航数据。该架构可以通过深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ML)和光学补偿对真实空间中的视觉立体图像进行全面校正,确保输出图像与真实空间环境的完美匹配,低延迟。此外,该平台还配备了许多附加功能,包括车道级导航、前方碰撞警告(FCW)、行人碰撞警告(PCW)、车道偏离警告(LDW)和 POI。

在生产和质量保障体系方面,瑞思通过去年组建国际化生产管理团队,引进先进设备,并不断优化流程,建立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生产管理体系。同时,通过完善的质量控制流程,改进柔性制造,包括PGU、光学机器和离线检测等专有AR HUD光学检测机,以确保每个出厂产品都符合车辆规格标准和客户期望.

轨道交通市场已处于量产准备阶段

Raythink轨道交通事业部与中国通号合作,基于5G物联网通信、光学感知和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开发了一款用于高速列车的智能ADAS。该解决方案通过集成大光学尺寸裸眼AR成像技术,为下一代高速列车提供完美的控制体验和辅助驾驶。ADAS系统目前正在进行物理测试,为量产做准备,很快将安装在中国的高铁上。

展望未来,Raythink将继续打造国际化的产业组合,保持领先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专注于创新光源,为新型智能汽车和下一代汽车提供真正划时代的AR-HUD解决方案。融合和互动。公司还将继续扩大在AR头灯、3D仪表盘、3D大屏等AR设备领域的布局,同时加大力度探索AR城市场景、工业制造和元界融合等更广泛的应用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