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车队管理市场价值524亿美元

导读 根据预测,车队管理 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255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 524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5 5%

根据预测,车队管理 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255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 524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5.5% MarketsandMarkets™ 的新报告。

解决方案部门在预测期内拥有最高的市场份额

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是用于管理资产和车队信息的技术解决方案。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有助于管理车队运营,同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提高合规性。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旨在降低风险、提高安全性以及管理和监控车队运营。它有助于降低总拥有成本、保护资产投资、协助资产库存管理、根据车辆的 OEM 指南促进预防性维护,并通过提高车队安全性来降低和维修成本。

车队管理市场的解决方案部分包括五个主要解决方案——运营管理、车辆维护和诊断、性能管理、车队分析和报告、合规管理以及其他(电动车队管理、事故管理和收费管理)。

预计乘用车在预测期内的市场份额最高

除驾驶员外,最多可容纳六人的车辆被归类为乘用车。乘用车根据商定的分类进一步分为以下几类:小型货车、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行政轿车、高档轿车和豪华轿车。拥有数量不多的汽车、小型货车或皮卡车队比以前有更多的好处。使车辆保持良好状态的附带服务包括供应链管理、维护、许可和合规、燃料管理和事故索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