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Astemo为其在美洲的汽车集团推出新网站

导读 全球主要汽车供应商HitachiAstemo 推出了一个新的用户友好型网站 ( am hitachiastemo com ),涵盖其在美洲的业务。Hitachi Astemo Am

全球主要汽车供应商HitachiAstemo 推出了一个新的用户友好型网站 ( am.hitachiastemo.com ),涵盖其在美洲的业务。

Hitachi Astemo Americas 在、加拿大、墨西哥和巴西拥有 20 多家制造工厂、研发中心和销售办事处。

“Hitachi Astemo 拥有全球规模、技术深度、软件能力和先进的制造资源,能够在安全、电气化、舒适性和可持续性等快速变化的汽车技术领域做出重大贡献,” Hitachi Astemo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Nunneley表示。日立Astemo美洲。

他指出,新网站设有专为帮助公司客户、供应商、现任和未来员工以及新闻媒体而设计的版块。

日立的汽车和摩托车客户将在该网站上找到有关该公司广泛产品、售后市场运营和工厂位置的详细信息。

Hitachi Astemo 的当前和潜在供应商将可以访问供应商手册以及贸易区信息。还有各种有用的门户,包括主要供应商门户、在线订单系统门户、质量门户和纠正措施门户。

该网站主页上的职业部分链接为潜在员工 提供有关空缺职位的信息,并为每个空缺职位提供一份申请表。公司的员工敬业度计划是由致力于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推动的。

网站上的新闻部分为媒体 提供新闻稿和博客,以及有关当前业务活动、新产品供应和活动的信息。

新网站还包括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和承诺,以及 Hitachi Astemo 通过动力总成、底盘系统和高级驾驶辅助技术和解决方案定义移动未来的计划。

Hitachi Astemo 成立于 2021 年,由四家公司合并而成——日立汽车系统公司和三个本田子公司:日清工业、京滨和昭和。Astemo名称代表先进的可持续移动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