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北美实验室前12个月检查50万个汽车零部件

导读 位于俄亥俄州 West Unity的 TÜV Rheinland 北美实验室通过对包括连杆臂和转向节在内的汽车零部件进行 500,000 次检查,达到了

位于俄亥俄州 West Unity的 TÜV Rheinland 北美实验室通过对包括连杆臂和转向节在内的汽车零部件进行 500,000 次检查,达到了其 12 个月历史上的第一个里程碑. 这要归功于我们经过认证的磁粉检测 (MPI) 技术人员的工作。

该实验室于2021 年 9 月开放,作为 TÜV Rheinland 使命的一部分,即通过在一个区域内满足客户的所有检验和测试要求来为客户提供服务。

“实现我们的第一个 500,000 个汽车零部件检测是整个团队的辛勤工作,这代表了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我们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安全的承诺。这是我们继续创造历史的第一步。北美,以及继续我们在该地区的稳定增长”,北美TÜV Rheinland 检验主管 Josh Irwin 解释道。

此外,该实验室还具有自动磁粉检测 (MPI) 功能,可以高效地处理锻件并缩短周转时间。该工艺是一种无损检测 (NDT) 工艺,用于检测铁磁材料(如铁、镍、钴及其某些合金)的表面和亚表面不连续性。材料中表面或次表面不连续性的存在会导致磁通量泄漏,因为空气不能像金属那样在单位体积内支持那么多的磁场。

TÜV Rheinland North America 在实验室中使用的技术是最先进的,配备自动布氏硬度测试仪,可以以其他设备无法比拟的速度测试零件。用于确定布氏硬度的布氏硬度测试方法在 ASTM E10 中定义。

作为 TÜV Rheinland 成立 150 周年的一部分,该公司专注于继续加强其全球领导地位,并为其运营所在的 60 个国家/地区的每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从这个意义上说,俄亥俄实验室将继续扩大和发展现场服务部门,包括 API 510 压力容器检测、API 570 工艺管道检测、API 653 储罐检测、AWS CWI 认证焊接检测、UT 超声波无损检测、PT 渗透检测和 MT 磁粉检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