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雪铁龙C5 Aircross Facelift发布所有细节

导读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最近取笑了其C5 Aircross的改款,现在已经确认这款 SUV 将于 2022 年 9 月 8 日在推出。这是雪铁龙在的第一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最近取笑了其C5 Aircross的改款,现在已经确认这款 SUV 将于 2022 年 9 月 8 日在推出。这是雪铁龙在的第一款产品,改款车型于今年 1 月在全球首次亮相.

2022 C5 Aircross 改款采用重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重新塑造的保险杠、新的前灯和尾灯以及新的合金轮毂。

在内部,改头换面的雪铁龙 C5 Aircross 获得了一系列新功能。这款 SUV 采用全新的仪表板布局,配备独立的 10.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将获得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此外,C5 Aircross 配备了新的空调通风口,为座椅提供更好的缓冲,15 毫米的额外衬垫和加热和冷却功能。

规格的雪铁龙 C5 Aircross 目前由 2.0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 175 马力和 400 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与 8 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尽管在国外提供了不同的选择,但它将继续以相同的状态提供。推出后,2022 Citroen C5 Aircross Facelift 将与新一代 现代途胜、Jeep Compass、大众途观等车型 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