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Amaze销量突破50万辆

导读 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其紧凑型轿车Honda Amaze 自 2013 年首次推出以来,在的累计销量已达到 50 万辆。目前,在其第二代产品中,Amaze

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其紧凑型轿车Honda Amaze 自 2013 年首次推出以来,在的累计销量已达到 50 万辆。目前,在其第二代产品中,Amaze 占本田在销量的 40% .

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akuy​​a Tsumura 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本田 Amaze 实现 50 万销售里程碑是一个自豪的时刻。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客户对品牌的喜爱和接受,以及我们合作伙伴的持续支持。Honda Amaze 是我们在的战略进入模式,也是我们业务的关键支柱。”

他补充说:“它在大城市和小城市的受欢迎程度和接受度证明了高档轿车不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而且超出了他们的期望。” 他进一步补充说:“我们致力于提供最新技术、一流的产品,具有出色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安心感。Amaze 的成功反映了我们对市场和客户的承诺。”

本田 Amaze 由 1.2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89 马力或 1.5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98 马力。本田 Amaze 提供手动或自动 (CVT) 变速箱选择,前者返回 18.3 kmpl,而柴油返回 24.7 kmp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