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日产奇骏打破封面

导读 日产新的第四代日产 X-Trail 已在欧洲首次亮相,配备全电动车型。全新的 X-Trail 将提供五座和七座配置,以在专注于轻量化结构的全新

日产新的第四代日产 X-Trail 已在欧洲首次亮相,配备全电动车型。全新的 X-Trail 将提供五座和七座配置,以在专注于轻量化结构的全新 Alliance CMF-C 平台的支持下提供更好的适应性。

外观由醒目的大灯构成,这些大灯似乎模制在前保险杠的车身内,结合了日间行车灯和指示灯,沿着引擎盖的闭合线排列。从后面看,水平线位于车牌安装位置的正上方和下方,而分体式尾灯确保后备箱的大光圈和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面板弯曲。主要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包括前下部饰板中的“3D”轮胎导流板、用于控制进入发动机舱的气流的主动式格栅百叶窗、特殊的 A 柱造型、用于管理车辆下方气流的车底罩以及独特的“气帘”精确地将气流从 X-Trail 的前部引导到两侧。

2022 Nissan X-Trail 将成为 Nissan 欧洲系列中第二款配备该品牌 e‑POWER 驱动系统的车型。它由高输出电池和动力总成组成,集成可变压缩比汽油发动机、发电机、逆变器和 150kW 前置电动机。这转化为 1.5 升可变压缩比 (VCR) 涡轮汽油发动机、发电机、逆变器和 150kW 前置电动机。对于欧洲市场,系统总输出额定为 201bhp。

还提供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备 1.5 升可变压缩比 (VCR) 涡轮汽油发动机、Xtronic 阶梯式 CVT 变速箱和仅在两轮驱动配置中提供的 12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全新的双电机 e-4ORCE 全轮驱动系统也随 2022 X-Trail 首次亮相。

强大的双电机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 210 马力,这要归功于后部 100kw 电机,可以在 7 秒内加速 0-10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