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XUV400电动SUV全球首发

导读 MahindraXUV400 电动 SUV 在全球首次亮相。在正式亮相之前,该公司已经部分展示了 e-SUV,突出了其设计线索。推出后,它将直接与Tata

MahindraXUV400 电动 SUV 在全球首次亮相。在正式亮相之前,该公司已经部分展示了 e-SUV,突出了其设计线索。推出后,它将直接与Tata Nexon EV Prime、Nexon EV Max、MG ZS EV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的Mahindra XUV400本质上将是在 2020 年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 eXUV300 的生产规格版本。其最新的预告视频显示,与 XUV300 相比,这款电动 SUV 的前端将略有改进。例如,它将配备带 LED DRL、新保险杠、封闭式格栅和 Mahindra 新双峰标志的全 LED 前照灯。

转向侧面轮廓,XUV400 可能会采用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合金轮毂,而在后部,它将采用经过改进的尾门设计和更新的 LED 尾灯。Mahindra 尚未透露这款电动 SUV 的内饰。但是,预计将获得带有连接选项的 Adrenox 驱动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可能还会获得 ADAS。

谈到动力系统,Mahindra XUV400 EV 可能会提供两种不同的电池组选项,搭配 150 马力的单前轮驱动电动机。可以预期 XUV400 一次充电可提供 350-400 公里的续航里程。相比之下,Nexon EV 和Nexon EV Max的 ARAI 认证续航里程分别为每次充电 312 公里和 437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