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aigun周年纪念版在市场推出

导读 大众公司于去年 9 月推出了Taigun中型 SUV。现在,为了庆祝其在的一周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 SUV 的一周年纪念版。Volkswagen

大众公司于去年 9 月推出了Taigun中型 SUV。现在,为了庆祝其在的一周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 SUV 的一周年纪念版。Volkswagen Taigun 周年纪念版提供充满活力的全新“Rising Blue”颜色以及姜黄黄和野樱桃红涂装方案。

大众 Taigun 的这个特别版在 Dynamic Line、Topline 变体上提供,并且仅适用于 1.0 TSI 电机。在设计方面,它具有更运动的外观,并从里到外炫耀其“一周”周年纪念徽章。此外,台枪一周年版还加入了十一个特别开发的元素,包括高照度雾灯、车身同色车门装饰等。

它还具有黑色 C 柱图形、黑色车顶箔、门边缘保护器、黑色 ORVM 盖、窗遮阳板以及铝制踏板。大众乘用车公司品牌总监 Ashish Gupta 在庆祝这一里程碑时表示:“Taigun 在度过了一段非常充实的旅程,并通过成为年度世界汽车的前三名决赛选手进入了全球舞台。SUVW 从我们的客户那里收到的反馈、赞赏和接受让我们非常不知所措。”

他补充说:“carline 真正体现了大众汽车品牌的核心 DNA,具有卓越的制造质量、安全性和有趣的驾驶体验。随着这款庆祝一周年纪念版产品的推出,我们要感谢我们尊贵的客户,他们在使 Taigun 成为最受推崇的 SUVW 之一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引起了 Taigun 的#HustleModeOn 个性的共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