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将在硅谷举办投资研讨会打造未来出行联盟

导读 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宣布将于 29 日在硅谷举办第一届摩比斯出行日。未来出行行业的 80 多名初创公司官员和投资者将出席听听现

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宣布将于 29 日在硅谷举办第一届摩比斯出行日。未来出行行业的 80 多名初创公司官员和投资者将出席听听现代摩比斯的未来技术和投资战略,以及全球趋势。

第一个 Mobis Mobility Day 旨在积极保护技术合作伙伴,因为该公司发现创新的未来移动技术并促进新的增长业务,例如 UAM 和机器人技术。

寻找未来出行的合作伙伴,即出行联盟,对于确保全球汽车行业转型的竞争优势至关重要。硅谷是形成战略联盟的理想场所,因为它是资本、人才和技术汇聚的地方。

因此,现代摩比斯将向其潜在合作伙伴解释公司未来的发展,其特点是业务转型为以软件和平台为中心的全球科技巨头。现代摩比斯希望强调其增长战略和研发计划如何与对极具前景的全球科技公司的投资密切相关。

Mobis Ventures Silicon Valley (MVSV) 将举办此次活动,以更有效地传递这些信息。MVSV 是现代摩比斯的全球开放式创新中心之一,成立于 2018 年,其使命是发现和投资具有未来移动技术的初创公司。

MVSV 已对极具前景的科技公司进行重大战略投资,包括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技术开发商 Velodyne(2019 年)、英国 AR HUD 创新者 Envisics(2020 年)和高分辨率制造商 Zendar(2021 年)成像雷达技术。现代摩比斯还在中国深圳设有全球开放式创新中心。

“我们期待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将改变未来的创新技术。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全球开放式创新中心扩展我们的网络,与初创公司和投资者积极沟通,” Kim Young -bin 解释说,现代摩比斯的规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