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us加入瑞萨RCar联盟以加速软件定义的汽车创新

导读 软件定义汽车技术的全球领导者Sonatus今天宣布已加入瑞萨R-Car 联盟。R-Car Consortium 使客户能够快速确定合作伙伴并与其合作,他们的

软件定义汽车技术的全球领导者Sonatus今天宣布已加入瑞萨R-Car 联盟。R-Car Consortium 使客户能够快速确定合作伙伴并与其合作,他们的解决方案将帮助他们加速创新并获得端到端开发支持,以构建先进的互联汽车和 ADAS 解决方案。

“随着软件成为汽车的关键驱动力,应用软件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R-Car Consortium 是一个经过认证且值得信赖的生态系统,使客户能够通过信息过载来选择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为他们的成功做好准备” Sonatu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Chou说。“与 R-Consortium 合作,我们希望简化系统开发人员的旅程,以进一步减少将软件定义车辆自动化的力量更快推向市场所需的开发步骤和成本,同时降低复杂性和成本,面对的快速变化。”

R-Car Consortium 为系统开发人员创造了一个灵活多样的协作环境。通过将系统集成商、中间件/应用程序开发商以及正在为互联汽车、ADAS 和网关市场开发解决方案的操作系统和工具供应商与瑞萨电子高度可靠和技术先进的 SoC、评估板和软件聚集在一起。作为全球汽车半导体领导者,瑞萨电子在为各种系统提供可靠和创新的汽车解决方案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