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汽车阀门市场价值282亿美元

导读 根据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全球汽车阀门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251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282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

根据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全球汽车阀门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251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282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2.3% ™。 汽车阀门市场增长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是汽车销量的增长、对 HVAC 系统的需求、日益增长的排放法规和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采用。

由于其快速和广泛的使用领域,预计汽车螺线管市场在预测期内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它用于门锁、转向锁、启动马达、燃油阀控制和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汽车螺线管被认为适用于电子用途。预计市场将从传统的机械执行器逐渐转向电磁执行器,例如废气门和 VGT。此外,随着车辆电气化和高端车身控制功能的使用,电磁阀有望在车辆操作中找到更多用途。预计这些因素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对汽车阀门的需求。

在 HEV 中,使用 ICE 车辆和 BEV 的汽车阀门。这些包括 HVAC 阀、电磁阀、制动组合阀和轮胎阀。现代 HEV 采用高效改进技术,如再生制动、电动机驱动和自动启动/关闭。再生制动器将车辆的动能转化为电能,为电池充电。与 PHEV 一样,HEV 中的大多数系统都需要汽车阀门来支持其平稳运行。HEV 市场是北美增长最快的市场。然而,亚太地区将自己注册为 HEV 的最大市场。该地区混合动力汽车的兴起是由于该地区各国政府实施了严格的排放标准。此外,还提供了一些激励措施来强调混合动力车辆。2020年亚太地区HEV的总销量为1380万辆,2021年约为1530万辆。随着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增长,汽车阀门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