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纳克推出新系列的CHAMPION工业点火火花塞

导读 天纳克公司 (NYSE: TEN ) 的动力总成业务集团正在推出一系列新的 Champion ®工业火花塞,这些火花塞以其可靠、强大的性能和坚固

天纳克公司 (NYSE: TEN ) 的动力总成业务集团正在推出一系列新的 Champion ®工业火花塞,这些火花塞以其可靠、强大的性能和坚固的耐用性而闻名在工业应用中。新设计的点火产品代表了一种经济的双铱金解决方案,完善了天纳克的 Champion 售后价值插头产品组合。

“我们最新的两款 Champion 工业火花塞,M14 系列,HEX16mm 和一种新的更强的陶瓷,产生额外的电气和机械强度。新设计,命名为 C-4001,旨在用于固定式沼气和天然气商用卡车、公共汽车和工程机械应用,”天纳克工业点火、销售和工程总监Volker Scherer说。

这些双铱金 M14 J-Gap 高性能火花塞具有 0.25 毫米的标称电极间隙,用于固定使用,0.40 毫米用于公路和越野应用,具有一系列设计进步。一种用于提高电气和机械强度的新陶瓷配方能够更好地抵抗高压故障。独特的镀镍外壳热锁组件增加了抵抗动态燃烧压力的机械强度。此外,与市场上类似的火花塞技术相比,激光焊接铱垫和定制质量的贵金属相结合,可提高使用寿命。

“我们先进的陶瓷配方可实现更高的耐压性,从而延长火花塞的使用寿命。此外,双铱合金确保为我们的重型和固定工业客户提供足够的使用寿命和服务间隔,”Scherer 说。

天纳克工业点火产品在全球以 GOETZE ®、Auburn ®和 Champion ®品牌销售;它们是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于所有重型和工业发动机领域,包括公路和非公路、船舶、发电、压缩/泵送和加热。Champion 是第一个为重型和工业应用开创点火产品的公司,100 多年来,它仍然以卓越的产品推动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