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对全球汽车天窗市场的洞察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天窗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2021年全球汽车天窗市场规模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天窗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

2021年全球汽车天窗市场规模达到92 亿美元。展望未来,出版商预计到 2027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47 亿美元,2021-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8.12%。

汽车天窗是车顶上的固定窗户,可让光线和新鲜空气进入客舱。它有助于提高整体美感,提供通风,并为汽车增加价值。它既可以是手动操作的,也可以是电机驱动的,也可以是透明的或不透明的。如今,它以不同的形状、尺寸和样式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一些常用的汽车天窗类型包括弹出式天窗、扰流板天窗、内置天窗、折叠天窗、顶装天窗、全景天窗和可拆卸天窗。

汽车行业的显着增长是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的关键因素之一。除此之外,由于个人人均收入的膨胀以及消费者在有效通风和提高整体驾驶体验的更明亮的汽车内饰方面的支出增加,乘用车销量的增长也促进了市场的增长。

此外,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正致力于通过利用先进材料来升级汽车天窗的设计。他们还采用了各种各样的玻璃,例如钢化、夹层和玻璃,这些玻璃可以提供对紫外线 (UV) 的防护。

这与个人日益关注的环境问题相结合,促使主要参与者推出太阳能汽车天窗,这是一种推动市场增长的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持续发展的技术。除此之外,高档和豪华汽车销量的增长是另一个促进增长的因素。

其他主要因素,包括雨水传感器的集成、电动汽车 (EV) 中天窗的日益普及以及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预计将加强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