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Lenders和ALGO被评为费城最佳工作场所2022年费城问询者

导读 今天,十多年来新泽西州排名第一的二手车经销商AutoLenders 和 AutoLenders 的全资子公司ALGO宣布,两家公司均被评为费城最佳工作场所20

今天,十多年来新泽西州排名第一的二手车经销商AutoLenders 和 AutoLenders 的全资子公司ALGO宣布,两家公司均被评为费城最佳工作场所2022 年费城问询者。该奖项旨在确定优先考虑员工在工作场所的体验的本地企业,并完全根据匿名员工调查来选择获奖者。

“这家公司植根于 AutoLenders 最初成立时形成的价值观,即同情心、信任和文化。当 AutoLenders 刚成立时,我们只是一个六人团队。今天,我们在三个州设有陈列室和数百名员工,”说Michael Wimmer,AutoLender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随着您在家族企业中成长,您的目标是像对待家庭成员一样对待每个人。在 AutoLenders,这意味着以身作则,而不是恐惧,以及让每个成员都抱有很高的期望。今天,我们很高兴 AutoLenders 被命名作为顶级工作场所,我们期待看到我们的传染性文化不断发展。”

AutoLenders 在大约 400 名员工的中型公司中排名 55 家公司中的 18 家,AutoLenders 认为该奖项直接反映了其以员工为中心的公司文化——这种文化在过去 40 年中作为一个独立的家族企业得到了培养商业。

AutoLenders 的汽车采购部门 ALGO 也被评为2022 年费城最佳工作场所,并在 150 名员工的小类别中的 93 家公司中获得了 35 家的高排名。如今,这家总部位于新泽西的公司不仅因为是首家直接上门购车的公司而闻名全国,而且还因其致力于改善其在全国服务的社区而闻名。

“2017 年,ALGO 成立,是一家提供家庭评估的在线购车服务。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经历了巨大的发展势头,因为我们不得不转变整个商业模式,以在这个新的模式中为客户提供服务。虚拟环境,” ALGO 总裁Greg Markus说。“如果没有整个团队的支持和奉献,我们就无法扩展我们的业务。这证明了我们强大的公司文化如何将我们的团队团结在一起,并最终使我们能够在完全不确定的时期调整我们的运营。我们的成功直接归功于我们的 ALGO 家族。”

AutoLenders 很高兴能在东海岸开设新的地点。AutoLenders 在宾夕法尼亚州 Fairless Hills开设了最新的陈列室,很高兴看到其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期待为 AutoLenders 家族创造新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