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ck宣布整合eBayMotors以扩大和增强娱乐经销商的上市机会

导读 船舶、动力运动和房车行业领先的关系技术平台 Rollick 今天宣布与连接数百万买家和卖家的领先商业目的地 eBay Motors 进行整合世界各

船舶、动力运动和房车行业领先的关系技术平台 Rollick 今天宣布与连接数百万买家和卖家的领先商业目的地 eBay Motors 进行整合世界各地。该集成为 Rollick 经销商提供了一种在市场上列出 powersports、RV 和船只库存的新方法。

两家公司在成功开展了为期 6 个月的试点计划后同意签订长期合同,在该计划中,数以万计的 eBay Motors 用户与 Rollick 经销商联系,购买动力运动车、房车或船。除了库存分配和潜在客户生成之外,eBay Motors 和 Rollick 还将整合独特的数字零售元素,例如申请融资、查看特别优惠以及在经销商车辆详细信息页面上估算以旧换新价值的能力。此外,eBay Motors 将通过现场营销推动这些页面的访问量,以最大限度地提高 Rollick 经销商的潜在客户。

Rollic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收官Jason Nierman表示:“这种新的合作伙伴整合是我们为经销商客户创造价值的另一种切实方式。“eBay Motors 作为客户获取来源一直对经销商具有吸引力。现在,通过 GoRollick 订阅,经销商不仅可以接触到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的客户,还可以释放 eBay Motors 的营销能力。”

自 Rollick 于 2017 年推出GoRollick Marketplace以来,已有近 275,000 名购物者与 Rollick 经销商建立联系,开始他们的购买之旅。Rollick 为 eBay Motors 提供了一个机会,即为娱乐经销商提供一种更有效的方式在网站上展示其品牌和库存,同时还为购物者提供特别访问来自 Rollick 的 OEM 和贷方合作伙伴(例如 EZ-GO 和 Synchrony)的有针对性的优惠。通过 eBay Motors,Rollick 现在与网络上最大的目的地之一合作,为希望购买和销售休闲车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