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通过剪彩仪式庆祝新的西弗吉尼亚电动校车制造厂

导读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TSXV:GPV)(GreenPower)是一家领先的零排放电动汽车制造商和分销商- 动力、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TSXV:GPV)(“GreenPower”)是一家领先的零排放电动汽车制造商和分销商- 动力、中型和重型车辆今天在其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南查尔斯顿的新制造工厂剪彩,该工厂是该公司在密西西比河以东的全电动校车制造业务的所在地。该工厂扩大了 GreenPower 目前的制造面积,增加了 80,000 平方英尺,以满足东海岸客户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服务。

“今天标志着 GreenPower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将继续实现推进采用专用、零排放校车的愿景。通过这个新设施,我们将能够成倍地增加我们的产量,以满足对所有人不断增长的需求- 电动校车,” GreenPower 总裁兼董事Brendan Riley说,他引用了最近来自州和联邦两级的公共资金以及州气候变化法规作为需求增加的来源。“我们在南查尔斯顿所做的工作证明了 GreenPower 的使命,使我们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成为向清洁、电动和更安全的交通过渡的领导者。”

“今天标志着 Greenpower 的一个里程碑,但它也标志着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州长吉姆·贾斯蒂斯说。“自从我上任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改变西弗吉尼亚州的形象。我们这样做的部分方式是采用触手可及的所有新技术,而 GreenPower 在西弗吉尼亚州开设制造工厂是另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将帮助我们推动我们的州向前发展并改变我们的形象随着我们继续使经济多样化,在西弗吉尼亚州制造零排放校车将为我们的国家开辟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它不仅会给卡纳瓦河谷带来数百个高薪工作,而且对我们州经济的连锁反应也将是巨大的。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州的承诺,并相信西弗吉尼亚州是最适合做生意的地方。”

GreenPower 位于西弗吉尼亚州的制造工厂的熟练工作

随着西弗吉尼亚州的经济不断转型,提供熟练和高技能的工作以帮助工人尽可能无缝地过渡非常重要。GreenPower 的工厂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南查尔斯顿的工业路 30 号,预计明年将给该州带来大约 200 个新的清洁能源工作岗位,当公司全面投产时,将增加多达 900 个工作岗位。该公司专注于为西弗吉尼亚人创造出色的就业和职业机会,并与 BridgeValley 社区和技术学院合作,为加入 GreenPower 制造团队的工人提供实践培训。

“我赞赏 GreenPower 为该州带来了数百个高薪工作,同时为 Kanawha 山谷及其他地区的儿童提供安全、清洁的交通解决方案,”南查尔斯顿市长Frank Mullens说。“GreenPower 正在引领从西弗吉尼亚州南查尔斯顿为全国校车车队电气化的这一重要步骤。随着我们州经济的多样化,GreenPower 是这一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期待在整个过程中为 GreenPower 欢呼他们在南查尔斯顿的旅程。”

电动校车资助激励措施

两党基础设施​​法通过的环境保护署 (EPA) 清洁校车计划在五年内(2022-2026 财年)提供50 亿美元,以用清洁和零排放模型替换现有校车,以帮助为全国学生带来更健康的交通解决方案。作为 EPA 当前计划的一部分,GreenPower 的全电动校车有资格获得高达375,000 美元的 D 型 BEAST 和高达285,000美元的 A 型 Nano BEAST 全电动校车的回扣。GreenPower 的创新技术将帮助学区降低燃料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维护成本,同时提供出色的可靠性和效率。

“多亏了两党基础设施​​法,我们有机会改造我们国家的校车车队,减少有害污染,为我们的孩子提供更清洁、更健康的空气,同时促进西弗吉尼亚州南查尔斯顿等社区的经济发展,”丹说Utech,环保署参谋长。“今天的剪彩是这项工作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我们与私营部门合作,加速向清洁、零排放的校车过渡,推进应对气候变化的技术,并为儿童带来环境和经济效益。全部。”

绿色、健康的新学校日的开始

儿童比健康的成年人更容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影响,因为他们的呼吸系统仍在发育,而且他们的呼吸频率更快。暴露于 NOx 废气会引发健康问题,如哮喘、支气管炎和其他呼吸系统问题。NOx 的主要来源是机动车辆——包括校车。柴油机尾气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指定为“对人类致癌”。废气中含有大量的颗粒物。这些颗粒可以深入肺部和心脏,并与过早死亡、哮喘加重和肺功能下降有关。使这些担忧更加复杂的是最近的研究结果表明校车内的空气污染物水平可能高于校车外的环境水平。

“西弗吉尼亚州的妈妈们很高兴能够在山地州支持零尾气污染电动校车。交通部门是气候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而西弗吉尼亚州是气候风险最高的州之一相关洪水灾害。投资于清洁能源增长和电动汽车市场将改善公众健康,保护我们的环境,并为所有西弗吉尼亚人创造经济机会,”西弗吉尼亚州的Lucia Valentine说现场顾问,妈妈清洁空军。“儿童和环境正义社区将从电动校车中受益最多,这有助于通过消除有害的排气管污染来清洁我们所有人呼吸的空气。西弗吉尼亚人应该呼吸干净的空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