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la滑板车庆祝其首次滑板车推出2周年

导读 Varla 踏板车 本月庆祝成立 2周年 。为纪念相聚两年,公司回顾了公司的历史和这几年的神奇绽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 Varla 滑板车,

Varla 踏板车 本月庆祝成立 2周年 。为纪念相聚两年,公司回顾了公司的历史和这几年的神奇绽放。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 Varla 滑板车,尤其是 Varla Eagle One Dual motor Scooter,因为它对环境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公司向每位希望减少对环境影响的骑手推荐该产品。其车轮上的双 1000W 轮毂电机可提供 3200W 的峰值功率。速度控制器可帮助骑手在穿越地形时保持最佳性能。Eagle One电动滑板车的广泛用户群 证实了它的阻力、动力和积极的环境影响。

“当我的朋友坚持要我研究 Varla 产品系列时,我很犹豫。我购买了这辆踏板车,如果它不符合标准,我打算转售它。但是,Varla Eagle One 改变了我的生活它可以帮助我在不依赖公共交通工具的情况下通勤,而且我不会因为我的个人选择而担心对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来自洛杉矶的快乐客户休斯迈克尔说。

Varla 公司肯定会凭借广泛的全球需求和致力于提供新的和创新的电机模型来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

Varla Eagle One 最近收到了巨大的需求。2020年6月推出后,7、8月销量持续增长,达到250台。由于其广受欢迎,许多客户对公司成立两周年表示祝贺。他们所得到的爱,足以让他们在未来更加勤奋地工作。

Varla Scooter 的成立是基于为电动滑板车爱好者提供非凡体验的理念。它们使人们能够探索和克服恐惧。公司将电动滑板车的双动力电机与双重减震效率相结合,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电动滑板车。

难怪像 Varla 这样的公司因其独特的通勤方式而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如果更多公司提出这种方法,我们将关注该领域的巨大增长。最好的部分是,我们将拥有更多有意识的客户和卖家,他们希望为后代留下新的心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