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的SharetheRoad为劳动节周末提供安全驾驶技巧

导读 今天,卡车运输协会和ATA 的 Share the Road 高速公路安全计划建议劳动节旅客在繁忙的假期周末采取额外的驾驶预防措施。随着夏天的结

今天,卡车运输协会和ATA 的 Share the Road 高速公路安全计划建议劳动节旅客在繁忙的假期周末采取额外的驾驶预防措施。

随着夏天的结束,家庭将尽其所能地享受每一盎司的夏日乐趣。The Vacationer 预测,在劳动节周末期间,将近 9200 万成年人打算乘坐汽车到达目的地。因此,驾驶员必须练习耐心、计划和安全基础知识。

“在这个劳动节周末,高速公路上的交通量比平时更远,因此练习安全驾驶至关重要,”黄色的 Share the Road 专业卡车司机Jeff Rose说。“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安全地庆祝这个假期,通过应用这些简单的安全提示,驾车人士可以为自己和路上的邻居提供一个安全的假期。”

Share the Road 专业卡车司机Bob Bramwell表示:“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扣上安全带、收起手机,以及在你和其他汽车之间留出适当的跟车距离,都可以在安全驾驶中发挥作用。” ABF Freight System, Inc.,“我们希望各地的人们在这个假期与家人和朋友度过愉快的时光,而使用专业卡车司机的这些技巧可以大大提高每个人的公路安全。”

Share the Road 的专业卡车司机在参加Share the Road计划并通过 Share the Road 获奖教学视频巡回演出时,向全国各地的驾驶者、学生、媒体成员和民选官员宣传这些安全提示。他们在主要假日期间强调这些提示,以提醒所有年龄段的驾驶者安全驾驶的关键要素,尤其是与在大型牵引拖车附近操作小型客车有关的关键要素。

系好安全带:安全带拯救生命。白天或晚上,即使您坐在后座上,也要系好安全带。

减速:当驾驶速度比周围交通快时,撞车的几率几乎是三倍。春季和夏季是工作区最繁忙的时期。穿过这些区域时降低速度很重要。

不要驾驶受损: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包括毕业典礼和似乎每个周末的假期。话虽如此,驾驶是一项重大责任,您的同行者依靠安全和细心的司机来尊重地分享道路并做出正确的决定。

注意卡车盲点:与大型卡车共用道路时,请注意它们的盲点。如果您在他或她的镜子中看不到专业卡车司机,那么专业卡车司机就看不到您。

注意道路:分心驾驶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在年轻司机中。即使只有两秒钟的分心时间,发生事故的几率也会增加一倍。仅在停车时使用手机,切勿在开车时发短信。

不要在大型​​卡车前面切入:记住卡车较重且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完全停止,因此请避免在它们前面快速切入。

为长途旅行做好车辆准备:检查雨刮器和液体。维修您的散热器和冷却系统。在您离开家之前进行简单的维护可以防止许多可能将驾驶者困在路边的问题。

早退,规避风险:早退,不怕迟到。由于恶劣天气或交通拥堵,道路状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注意前面的车辆:在您和前面的车辆之间留出额外的空间。

了解拥堵模式:高交通量会导致更大的事故发生机会,因此请计划您的行程以避免交通瓶颈和增加的交通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