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授予Gogoro沙盒试点

导读 Gogoro® Inc (Nasdaq: GGR ) 是电池交换生态系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为城市提供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今天宣布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

Gogoro® Inc. (Nasdaq: GGR ) 是电池交换生态系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为城市提供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今天宣布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 (LTA) 已授予它使用沙盒试点来部署和验证电池交换作为下一代智能移动性的一种手段。

Gogoro 与 Jardine Cycle & Carriage (SGX: C07) 合作,开始其沙盒试验,Jardine Cycle & Carriage 是一家在东南亚拥有市场领先业务的多元化集团。Jardine Cycle & Carriage 的子公司 Cycle & Carriage 将成为 Gogoro 电动滑板车在新加坡的独家经销商,以及 Gogoro 在新加坡的电池更换基础设施的运营商和安装商。

“城市迫切需要可持续的交通解决方案,不仅是为了消费者,也为了企业。Gogoro 电池更换为城市车队提供了一条安全、可靠、可扩展且始终可用的可持续道路。今天在,Gogoro 的电池更换可以实现更多Gogoro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orace Luke说:“我们正在与 Jardine Cycle & Carriage Group 合作,在新加坡以及未来在该地区的其他城市推出这种新的可持续商业模式,用于食品配送和物流车队。”

JC&C 的直接汽车利益董事总经理Wilfrid Foo补充说:“为支持 2030 年新加坡绿色计划,我们很高兴与 Gogoro 合作,为我们这个城市国家的绿色野心推出创新的电动两轮车解决方案。我们有信心通过部署我们现有的基础设施来运营新加坡的 GoStation 网络,我们有能力加速实施 Gogoro 一流的电池更换解决方案. 与 Gogoro 一起,我们正在寻找有兴趣与我们一起利用这一潜力并从这个平台中受益的交付或物流领域的合作伙伴。Jardine Cycle & Carriage 参与多个东南亚国家的汽车价值链,从制造、分销、零售到售后。通过我们的区域网络,我们期待为电动滑板车和电池更换站在新市场的渗透提供机会。”

即将推出的 Gogoro 电池交换沙盒试点将包括 Gogoro Smartscooters、Gogoro GoStation 电池交换站和 Gogoro 智能电池。Cycle & Carriage 将管理 Gogoro 在新加坡的电池更换网络和车队。Cycle & Carriage 还将探索与该国的各种食品配送和物流车队合作。Gogoro 沙盒支持新加坡的2030 年绿色计划和新加坡向可持续能源和交通转型的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