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Aresund被任命为沃尔沃集团执行委员会的新成员

导读 Nina Aresund被任命为沃尔沃集团执行委员会的新成员兼集团法律与合规部执行副总裁。她将接替 Sofia Frändberg,后者在 10 年后将

Nina Aresund被任命为沃尔沃集团执行委员会的新成员兼集团法律与合规部执行副总裁。她将接替 Sofia Frändberg,后者在 10 年后将辞去目前的职务,继续担任沃尔沃集团的高级领导人。

Nina Aresund 出生于 1974 年,2007 年在沃尔沃集团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目前担任沃尔沃建筑设备的法律和合规主管。在担任现职之前,她曾担任集团法务部负责人。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Lundstedt表示:“对 Nina 的变更经过精心策划,显示了我们强大的继任者渠道。” “ Sofia在沃尔沃集团拥有漫长而成功的职业生涯,并将继续为我们的成长之旅做出贡献。”

Nina Aresund 将于2023 年1 月 1日上任。

沃尔沃集团通过运输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推动繁荣,为船舶和工业应用提供卡车、公共汽车、建筑设备、电力解决方案、融资和服务,以增加我们客户的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力。沃尔沃集团成立于 1927 年,致力于塑造可持续交通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未来格局。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拥有近 100,000 名员工,为 190 多个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2020 年,净销售额约为3380 亿瑞典克朗(336 亿欧元)。沃尔沃股票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