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ske Truck Leasing首次推出卡车维修现场指南

导读 Penske Truck Leasing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卡车维修现场指南,即托运人现场车队维修外包指南,现在免费提供。该指南由三部分组成,提供了有

Penske Truck Leasing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卡车维修现场指南,即托运人现场车队维修外包指南,现在免费提供。该指南由三部分组成,提供了有关企业如何实施现场维护以克服运营车辆维修设施的障碍的详细信息。

易于阅读的指南解释了企业如何通过转向合格的外部维护提供商提供现场服务来优化商用车维护。通过第三方现场维护,您可以从具有成本效益的内部维护计划中获益,同时将风险(例如,更新软件和工具或雇用和培训熟练的技术人员)转移给战略合作伙伴,例如彭斯克。

作为运输行业的领导者,Penske 提供经过验证的合同维护服务计划,可以帮助车辆维护设施:

预测运营成本

提高劳动生产率

优化车辆正常运行时间和生命周期

实现环境目标

外包财务和合规风险

从解决当前的技术人员劳动力短缺问题,到管理不断变化的法规和库存,运营车辆维修设施可能需要处理很多事情。

Penske Truck Leasing 销售和租赁执行副总裁Jim Lager:“为了帮助企业克服这些障碍,这本免费的电子书提供了评估像 Penske 这样的现场维护合作伙伴如何有效管理您的车队生命周期需求所需的工具,维护要求和运输运营的许多其他方面,因此您可以专注于您的核心业务。”

Penske Truck Leasing 是 Penske 运输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雷丁。作为全球领先的运输服务提供商,Penske Truck Leasing 在北美经营着超过 390,000 辆汽车。产品线包括全方位服务卡车租赁、合同维护、商用和消费卡车租赁、二手卡车销售、运输和仓储管理以及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